热门关键词:六安车市 六安汽车 六安新凯越 六安凯美瑞降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雪佛兰爱唯欧领衔 四款合资小型车推荐

2012-12-30 11:4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abj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嘉年华:7.99~11.29万
    时尚型、风尚型、豪华型:185/55 R15
    运动型、劲动型:195/50 R16
    风尚型:钢轮毂  其他车型:铝合金轮毂

嘉年华

对于瑞纳和起亚K2动感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不过说到运动风格同级别当中福特嘉年华可以说是先行者。类似于MPV的设计风格,高高翘起的车尾让车身具有更强的动感效果。
 

\
【1.3L车型全部采用了钢轮毂但轮胎尺寸为185/55 R15】
\
【1.5L车型升级为铝合金轮毂规格依然为185/55 R15】
\
【高配车型的轮毂升级为16寸,并且轮毂的样式也更加动感】

在车轮的使用上,时尚型、风尚型和豪华型三个配置的车型均采用了185/55 R15的轮胎,在轮胎的宽度上,相比前面的两个韩国对手来说,要显得更加厚道一些。而高配的运动型、劲动型将轮胎升级195/50 R16,16寸的铝合金轮毂样式也与车身运动风格更加搭配。
 

\
 

嘉年华使用的轮胎品牌和系列与POLO和晶锐相同,都是韩泰品牌K415系列产品,看来这款产品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的保有量还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labj]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