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六安车市 六安汽车 六安新凯越 六安凯美瑞降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雪佛兰爱唯欧领衔 四款合资小型车推荐

2012-12-30 11:4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abj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 新POLO:8.58~12.39万元
    致乐版:185/65 R14 钢轮毂
    GTI:215/45 R16
    其他车型:185/60 R15 铝合金轮毂

大众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不用我说,大家也一定非常了解了,在国内合资的时间也已经将近三十年了,在国内可以说没有人不认识大众,这也说明了它的产品深入人心。在小型车级别当中,POLO绝对是个有实力的选手,而且凭借着全新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光,而在轮胎配备上表现如何呢?
 

\
【全系车型除了入门级,均采用15寸铝合金轮毂】

POLO全系车型只有入门级的1.4L致乐版使用了尺寸为185/65 R14的轮胎,并且采用的是钢制轮毂,其它车型的轮胎尺寸均为185/60 R15,并且还采用了铝合金轮毂。POLO大多车型所使用的185/60 R15轮胎在国内小型车中并不落后,轮胎的承载指数和速度等级为84T(500kg、190km/h),这个级别的轮胎用在小型车上也是完全够用的。

\
【POLO GTI 轮胎宽度达到215mm 但这是经过强化后的性能版车型】

唯一有些区别的就是刚刚推出的POLO GTI,它使用了215/45 R16的轮胎,从规格上看POLO GTI的确更加有吸引力,但是也要知道它的售价已经接近了16万,而且GTI是性能版车型,严格说并不能与其他车型对比轮胎尺寸。

\

在轮胎品牌上,POLO大部分车型都采用了韩泰的轮胎K415系列产品,该产品轮胎在抓地力方面略好,不过,K415在同级别当中的价格比较居中,所以也别期望它有太高的表现。

[责任编辑:labj]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