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六安车市 六安汽车 六安新凯越 六安凯美瑞降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雪佛兰爱唯欧领衔 四款合资小型车推荐

2012-12-30 11:4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abj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 瑞纳:7.39~10.69万
    GL、GS、GLS MT三款车型:175/70 R14
    GLS AT、BULE AT:195/50 R16
    GL、GS车型:钢轮毂  其他车型:铝合金轮毂

瑞纳

现代瑞纳已经上市有两三年的时间了,凭借着动感的外形和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七八万的价格也是大多人都买这个级别车型的基本预算,并且有两厢和三厢供人们选择,这也给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

轮胎方面的配备,瑞纳的低配和次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75/70 R14的轮胎,轮毂也为钢制。不过,GLS的手动和自动却在轮胎的配备上有所不同,手动挡车型的轮胎规格与低配车型相同,但使用了铝合金轮毂,而自动挡车型将轮毂升级为16寸,在视觉上与车身搭配更加漂亮。看来这也是吸引人们购买自动挡的一个地方。

\

瑞纳使用的轮胎品牌为锦湖,采用的是KH25系列的产品,该产品与韩泰K415属于同级别的产品,,除了使用表现,价格方面也基本相同,这也是大多小型车采用它的原因。

[责任编辑:labj]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