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 致炫试驾赛 淮北站即将开始

2014-04-04 16:14:3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广汽丰田淮北融申4S店即将于4月13日在淮北市体育场内举办致炫“跨越酷动 释放激情”大型试驾体验活动,活动现场通过亲身体验,让您找到致炫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良好的油耗表现以及人性化的空间配置活动当天只要参与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欢迎您的到来!报名热线0561-3869088!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的售价区间为6.98-10.88万元,定位为小型车,从售价上来看比广汽丰田-雅力士的入门车型价格低了1.72万元。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也就是那副夸张的大嘴前脸,这使整体造型颇为犀利。

车身尺寸上,除了车高方面致炫较雅力士的尺寸有了全面提升,并且轴距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车中已经属于领先水平,同时4115mm的车长也在同级两厢车中有一定优势。

最为难得的是,致炫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无匙一键启动,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炫炫还具有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驾驶更为省心轻松。

色彩缤纷的炮筒式仪表盘设计,采用白字黑底格调,并以浅蓝色的氛围点缀,而且每个仪表边框均以镀铬装饰,显得时尚又动感。中间的细小行车信息显示屏也相当实用,让驾驶者随时随地了解瞬时行车信息。

高配车型中配置比较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同时顶配车型还加入了定速巡航,采用与方向盘联动的设计,操作时很方便。天窗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带有防夹功能,这让小朋友坐在车内时更加安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