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篷车巡展厂价直销 凯美瑞狂降3.5万

2014-06-25 16:05: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6月27日-6月29日,广汽丰田六安环丰金安店将走进舒城久富广场开展为期三天的大篷车巡展活动,现场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致炫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全系车型疯狂降价仅限3天!详询:0564-3838998

活动现场不仅带来了大篷车舞台和新车展示、洽谈区,还包含快速保养维护的售后服务站,是一个完整的迷你广汽丰田4S店。4S店还带来了多个特色活动。

活动特色一:厂价直销,史上最低价。

活动期间凯美瑞狂降3.5万;汉兰达首付5万,一步到位;逸致全系优惠2.31万;致炫6.98万起,钜惠0.1万;全新中级车—雷凌10.78万起,超值购车方案,不仅“易购”,还“返利”,定金千元,每月返千元。

活动特色二:丰富的娱乐活动,舞动大篷车。

现场有精彩文艺演出,游戏互动,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特色三:广汽丰田一汽丰田车主朋友免费检测服务。

为解决车主保养的各类问题,广汽丰田贴心3天维修保养服务,5000公里定期保养,包括基础检查和季节检查在内的专业车辆检测服务。

心动了吗!如此大的优惠,全年只此一次,一步到位!赶快拨打电话预定吧。活动期间,除了在活动现场享受超值钜惠外,六安环丰展厅也为您准备了同样的超低钜惠,一切只为您的方便!销售热线:0564-3838998

六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