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享新春马年保养礼"码"上给爱车做个体检

2014-02-19 13:32: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在享受无忧无虑的自驾游、返乡行之后,有没有想过你的座驾已处于“身心俱疲”的状态呢?是时候为你的座驾进行一次彻底的保养及检测了!

为回馈广大雪佛兰老车主,六安凯迪2月15日至3月15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新春马年保养礼”的免费保养活动,让广大车主马上有福!您只需动动指头扫描二维码并下载雪佛兰售后APP(MY Chevy),即可享受年后车辆免费保养,包括制动系统、底盘系统、转向系统安全检查及清理,为你的爱车做一次全身体检,保持爱车良好车况,确保日常行车安全;同时,来店注册APP即送抽奖一次,中奖率100%,最低奖励50元工时,缤纷售后大礼赢不停。

制动系统检测 保证出行安全

对爱车负责就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春节过后雨水渐多,空气的湿度会越来越大,面对这种天气情况行车除了更讲究各种驾驶技巧之外,对车辆刹车系统要求更高。如果制动液不小心掺入水分,那将是很危险的。尤其在长途跨省的路途中,纷繁复杂的路况以及对刹车的使用,也将影响刹车片的寿命。因而,节后对制动系统的检测及保养显得十分重要。

底盘安全检测同样重要  

车底盘是除轮胎以外最贴近地面的汽车部件。新春佳节中爱车在陪你度过慢慢长路时,经历过路面飞溅起的沙石撞击底盘,也经历过雨雪天气的洗礼。而很少有车主会像检查轮胎一样,时常监测车辆底盘的问题。而底盘的损伤更会进一步威胁到其他机件的正常使用:转向受损、漏油、底盘变形、整体构架松动,都会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因此,底盘安全监测不容忽视!

雪佛兰车主赶快行动起来,参与 “新春马年保养礼”免费保养活动吧,只要扫描二维码并下载雪佛兰售后APP(MY Chevy)即可享受优厚待遇。爱车就是爱自己,佳节已过,是该让它好好保养了。

六安凯迪雪佛兰4S店微信号:liuankaidixuefolan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六安凯迪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564-3238222

售后热线:0564-3369090

地址:六安市金安经济开发区三十铺工业园东方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指导价:5.68-7.58万元
1.2L 1.4L
MT A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68-7.58万
    小型车
    1.2L 1.4L
    MT A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