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六安车市 六安汽车 六安新凯越 六安凯美瑞降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外观时尚10万元左右城市SUV 供选择

2012-12-05 11:2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abj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瑞鹰

    厂商指导价:8.48-15.18万元

外观方面: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形式将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瑞鹰

瑞鹰

内饰方面:在瑞鹰内舱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和谐的车内饰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一切都是以人为本,为用户考虑。

瑞鹰

瑞鹰

瑞鹰

动力方面: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瑞鹰采用的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编辑点评: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瑞鹰自定名到测试车曝光再到区域内的试销,一经露面引得车友热评。之所以吸引了车友的关注,并非倚仗官方的大力度炒做,而是得益于他酷似韩国现代胜达菲的“卖相”。

 

[责任编辑:labj]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