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S30

风神S30怎么样?

盘点自主中级车中的“常青树”

2013-12-24 15:29: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说到车坛“常青树”, 很多人脑海中就会浮现桑塔纳捷达富康这经典“老三样”组合。凭借“物美价廉、皮实耐用”,它们成为车市经久不衰的经济家用车。事实上,在自主品牌领域,也存在着这样的“常青树”。回顾近5年来市场上推出的自主品牌经济家轿中,也有销量可观、口碑良好的“新三样”,它们是帝豪EC7长城C30以及东风风神S30。下面,我们就再具体来分析一下,这三款车型何以成就自主中级车的“常青树”,也为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不老松:东风风神S30

市场指导价:5.98万元—8.88万元

在中国市场需求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要想成为“常青树”,从舒适大方皮实耐用到价格亲民,具备全面的优势才能打动消费者,带来可观的销量。东风风神S30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比如,中国人讲求”大”,肚量要大、房子要大,“大”代表了面子和舒适。S3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40mm、1465mm,力压同侪更为大气, 2610mm超长轴距带来宽裕驾乘空间,特别是后排达675mm的腿部空间,使乘坐更加舒适。配置方面,360度伴我回家灯、多向调节方向盘更加人性化,7英寸屏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全新风尚LED前后灯,还有双扭杆纵控制臂式独立悬架,F&R BODY太极安全车身全面护航。

作为东风举集团之力打造的首款自主家轿,S30基因优秀、质量过硬。上市五年来,S30历经2次、47项升级改进,IQS新车质量连年跨越式提升。J.D.Power亚太公司刚刚发布的《2013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显示, S30系列成为中国品牌和中型车的可靠性质量亚军。据统计,在今年自主品牌增幅持续走低的情况下,S30系列以月均4000多台的稳定销量,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的综合优势明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东风风神推出低至5.98万的S30感恩版车型,相信会助推销量进一步上升。

千年柏:长城C30

市场指导价:6.45万元-8.35万元

草根出身,长城汽车勤恳踏实,从皮卡到轿车打造出中国人信赖的好车。作为其打造的战略车型,C30拥有千年柏一样朴实的外观和强壮的躯体,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安全性能成熟,从ABS+EBD、四轮碟刹、蓝色防眩内后视镜等硬件到安全带未系提示、预收紧功能等软件配置,都让车上的驾乘者多一份安心,由此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与认可,成就常青树。

C30车身尺寸为4452 mm×1705 mm×1480 mm,2610mm轴距为车主带来舒适驾乘体验,后排座椅可按4/6分折放倒,在载货方面非常灵活,是不少车主生意上的好帮手。再加上6-8万的亲民价格,C30当仁不让地占据中国自主中级车市场一席之地。

冬青树:帝豪EC7

市场指导价: 7.18万元-11.38万元

自2009年上市以来,吉利打造的帝豪EC7一直表现强劲,就像冬青一样拥有旺盛的生命力,是名副其实的一款主流家轿,销量长期位居细分市场前列。品质表现均衡,ABS+EBD、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是其亮点之一。

造型大气、空间舒适也是EC7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原因。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可圈可点,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驾乘享受。储物空间方面,EC7后备箱容积达680L,实用性强,可以满足车主的各种不同需求。价格方面,EC7提供7-11万不同的选择,占据整个主流家轿市场的价格区间,这也是它获得可观销量的重要基础。

综上,在产品品质方面,以上三款自主常青树车型,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好车,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品牌喜好选择最中意的车。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或者在公众账号输入:LAKJFS获取最新促销信息、焦点车讯、车型报价等,关注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472598742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腾讯微博:http://t.qq.com/liqinqin1314love?preview

六安市康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安市一级代理商及特约维修中心公司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东风风神金寨名君汽贸

地址:金寨县江店镇梅江街道梅叶路

销售热线:15955918689/18919748689
 

东风风神舒城红光汽贸

地址:舒城县合安路二水厂对面

销售热线:13505641630
 

霍山鑫磊汽贸

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18栋108-109

销售热线:15956045229
 

东风风神霍邱新动力汽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徽商大市场南500米

销售热线:1585641488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S30
风神S30
指导价:5.98-8.88万元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8.88万
    紧凑型车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