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4年量产 本田将发布新SUV Concept V

2013-11-15 14:04: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uoxk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将会在广州车展发布一款Concept V小型SUV概念车,该车将会是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未来小型SUV量产车的雏形。

『本田Urban概念车,Concept V可能基于该车设计』

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即将亮相的Concept V概念车是一款全新小型SUV。我们猜测,其可能会基于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的Urban概念车进行一些本土化的设计。而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目前官方还不愿透露。

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在2014年都会投产SUV车型,那么Concept V将很可能会是未来两款新车的设计雏形。除了Concept V之外,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Concept M也会继续展出。据最新消息,Concept M也有望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投产一款基于它的量产车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