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跨界风 逍客走红六安SUV车市

2014-03-24 16:39: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2月,尽管受假期因素的影响,汽车市场总体销量下调,但在经销商陆续结束休假,车市渐趋正常的情况下,部分车型依然凭借着自身的产品特色与品牌优势,保持了相对良好的销售局面。近日,记者随机走访了东风日产伟恒专营店,发现新年车市,跨界作为一种时尚风潮,魅力不减,依旧是营销的重要手段,而其中,较为显著的就是东风日产城市跨界SUV逍客 。前两月销量超过17000辆,在记者采访的伟恒专营店,二月份的成交量也达到了17辆。

据销售人员介绍,逍客,就是“城市游牧民”的意思,代表了城市里不少时尚人群的生活态度,既要有能为自己的理想与梦想,而努力打拼的工作或事业,又要能在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之余寻找难得的闲暇与宁静。作为东风日产的一款城市跨界SUV,逍客多种智能科技功能的配置,使之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坐乘感受,智能全模式四驱确保了其城市SUV的通过性,在城市与郊野都有良好的适应性。

作为一款跨界SUV,逍客不但对于城市道路有良好的适应性,对于道路不是十分恶劣的郊野道路也有良好的通过性。这种能力更多来自于其搭载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简单概括起来就是3种模式,一个旋钮,自由切换,灵活适应各种路况。“平时在城里开,用前驱,省油。下乡或郊游的时候,可以用自动模式,车子自己切换,偶尔碰上泥路、烂路什么的也不是什么大事,切换到锁定模式,都能过得去”,有用户对逍客的通行能力表示了这样的肯定。当然,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与ESP电子辅助制动系统,205mm的较高离地间隙对于逍客的通过性也大有帮助。

不光有良好的道路通过性,逍客也让用户能惬意享受车上时光,逍客装备的不少智能科技保证了这一点,其中最有名气的大概就要属CVT智能无极变速器了。据销售人员介绍,作为一款已经上市多年的车辆,它的CVT的节油性很有名气,是很多人选择逍客的重要原因。逍客主打2.0L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线性输出,平顺流畅,加上2.0L CVT级别全系配备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智能调控油门,提升燃油经济性。综合作用下,逍客的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数为8.2L-8.7L。有用户反馈,实测百公里油耗在10L左右。不过,据销售人员介绍,总体上来说,逍客与同级别车相比,油耗水平还是较低的。

除了CVT智能无极变速器外,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这样的智能科技的搭载在同级当中也是罕见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W全景监视系统,通过车载摄像头,监视车身周围状况,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作为东风日产专属的智能行车服务,具备导航、生活信息服务、紧急求助等功能,并提供7*24的人工专属服务,全力保障行车无忧。

同时,销售人员还介绍,在逍客的全部CVT车型上,都配置了ASCD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车载蓝牙免提与音响控制等多项智能装备。而且在2012款逍客的虎、龙两款四驱车型上,还配置了全景天窗,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智能、跨界,寻找理想的生活状态,逍客为生活带来更多的自由。而且,据伟恒专营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店内逍客车型齐全,并且还有多重优惠,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了解体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