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启动品质代言人第2季竞选

2014-06-04 13:58:4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你有节油秘笈,我有扮靓高招;你有动人故事,我有幸福感受......说出你与爱车的点点滴滴,就有可能为爱车的品牌代言。继去年来自全国各地的五位车主被甄选为东风风神品质代言人并掀起东风风神品牌魅力旋风之后,近日,东风风神再次全国启动品质代言人第2季竞选活动,6月20日前,所有参与竞选活动的东风风神车友将最终决出6位品质代言人,并被授予“东风风神车友会终身VIP会员”荣誉及2000元油卡奖励。

据悉,第2季竞选从5月20日开始持续一个月,凡东风风神车主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关注东风风神官方微信、在东风风神官网(HTTP://WWW.DFPV.COM.CN/)注册东风风神官方车友会获取竞选资格,并在官方车友会论坛发布“东风风神品质代言人”竞选主题贴,便可入围成为品质代言人侯选人选。

自2009年以来,东风风神先后向市场推出S30、H30、H30 CROSS、A60,并凭借品质实力和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优势斩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J.Dpower车辆可靠性国家队第一”等诸多荣誉,与此同时,还赢得了全国25万忠诚用户的良好口碑。

秉承“关怀每一个人  关爱每一部车”的造车理念,东风风神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尊重爱护每一位消费者。东风风神举办“品质代言人”征选活动,既是东风风神关爱客户、回馈客户的生动体现,更是通过征选车主为爱车代言,为国家队助威,完美注解东风乘用车“自豪向前”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东风风神车主的归属咸、依赖感和自豪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