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C3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DCT
  • 结  构:两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20万左右主流紧凑车型导购 品质是关键

2013-08-23 16:52: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 音赛特(进口)

厂商指导价:20.98万元

Insight

Insight

Insight

本田音赛特外观造型时尚,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本田家族式前脸风格,车辆尾部采用了倾斜的掀背式造型,中网处增加了淡蓝色饰板,与专属的淡蓝色车身颜色相得益彰,网友好评较多。

Insight

Insight

Insight

内饰则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布局合理实用,仪表盘设计漂亮,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

Insight

Insight

驾乘空间够用,座椅宽大,包裹严实,舒适性较高;储物空间设计丰富实用,后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倒,容积较大,置物能力好。

Insight

Insight

动力方面,本田音赛特装备了1.3L i-VTEC发动机,使用了I-DSI双火花塞技术,有效降低缸内摩擦阻力,在加速时可以得到本田IMA混动电机的帮助,动力表现够用。

车型点评:本田音赛特采用了混合动力车的标准外观,拥有大后备厢,以日常家用为明确目的,凭借出众的外观造型和整体实用的配置,一经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是一款实用的混合动力车型,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销量并不理想。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