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捷豹-XJ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2.0T 3.0T 5.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气质高贵豪华车推荐 上流贵族领域

2013-08-21 15:24: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玛莎拉蒂 总裁

厂商指导价:213.8-279.8万元

总裁

总裁

总裁

细节更精致,整体风格更舒适。如果你仔细推敲会发现新第六代总裁和第五代有太多细节差异。或者说两者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比如头尾灯造型及尺寸、排气管,车窗从有框变成无框等 等。但另一方面这两代车型看起来显然有非常好的继承性,比如车头标志性的中网、侧面三个鲨鱼腮式通风口等等。总之以前认识总裁的朋友一定还会认识新车,这就是设计师的功劳了吧。

总裁

总裁

总裁

内饰做工水平提升是第六代总裁最令人欣喜的进步。新车不会再让车主面对奔驰奥迪的时候产生心虚。各个部分的选材用料绝对是一流水准,而且非常环保。坐进新车内几乎完全感觉不到 异味,反而是有淡淡的皮革和木头香。

总裁

总裁

首先我们需要认清玛莎拉蒂总裁的车型定位,基本上它就相当于能坐下四个人的跑车。所以虽然价格很贵,并且被定义为豪华车,但它的空间表现完全不能和奔驰S级相比,甚至比奔驰E级 还要略逊。但相信在总裁用户眼里这样的后排空间表现应该足够了。另外总裁在储物空间数量及人性化,和后备箱空间上都有比较好的表现。

总裁

总裁

动力是很关键的一点,也是总裁的核心所在。因为只是介绍并非试驾,所以用几组数据来说明。第一,总裁采用3.8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看起来不大,油耗更低而且环保,但动力十 足。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390kW/710N•m,0-100km/h只需要4.7秒。0-200km/h时间14.7秒。最高车速307km/h。另外还有一项数据,100km/h-0制动距离34米。这些都是非常难得的成绩,完全 媲美跑车。

车型点评:目前总裁依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保时捷Panamera价格低了些,大家买的通常都是100万元级的版本,新总裁则在200万元价位。有个比它略便宜的家伙叫做 奥迪S8,两者性能相似,S8甚至更快。不过这两款车的目标群体确实大不相同。所以,总裁目前依然处于一个孤独求胜的位置,我们祝愿新车能够拥有更好的销售成绩。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