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捷豹-XJ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2.0T 3.0T 5.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气质高贵豪华车推荐 上流贵族领域

2013-08-21 15:24: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 S级

厂商指导价:93-259.8万元

S级

S级

S级

S级具有适当的身材,5230×1871×1485mm的三围加上3165mm的轴距,从一开始就奠定了豪华车的标准。从外观设计上来看,S级以大气稳重见长,这与奥迪、宝马的时尚运动风格截然不同 ,所以选择S的多是年龄较大的成功人士。最新2012款均为Grand Edition,这意味是该代车型的最终版。作为一辆豪华车,体现气质与身份的稳重必不可缺,通过加大的格栅、流畅的头灯线 条、立体感更丰富的前保险杠等细致的笔触,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呼之欲出。

S级

S级

S级

内饰大部分所见的材质是由实木、皮革、铝材构成,奔驰新E级上运用的回归自然汽车工艺也应用在新一代S级上,设计师保留了实木浑然天成的自然纹路和色调,搭配菱形缝线制成的真皮 ,相信将会给车主带来一种舒适的温暖触感。

S级

S级

空间方面大家应该不会对加长后的S级有所质疑,非常的宽敞,翘二郎腿变得非常容易,可以调节的后排座椅也很容易让你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后排的双区域空调也可以给你提供一个非 常舒适的乘坐环境。

S级

S级

S级搭载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与北京奔驰E级、GLK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00N.m,动力性能正好介于奥迪A8L 30 FSI和宝马730Li之间。传动 系统为7G-tronic自动变速箱,性能表现很均衡。

车型点评:随着奔驰全新一代S级发布盛宴的落幕,这款即将撼动车坛的重量级车型已经完全呈现在世人面前。奔驰用新S级的全方位进化再一次宣誓了自己对豪华车领 域的“主权”,让宝马和奥迪双双倒吸一口凉气。但究竟新S级是否真的像奔驰宣称的那样出色,恐怕只有它来到我们身边之后才能找到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