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索兰托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2T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五座以上SUV车型推荐 全家一起出动

2013-08-19 16:13:3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 欧蓝德(进口)

厂商指导价:22.98-37.40万元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在整体外形上,全新欧蓝德相较老款可以说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前脸变化尤为明显,老款最为典型的鲨鱼嘴式上下一体进气格栅被取缔,取代的是上下分层式的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全新欧 蓝德前脸的层次感。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在中控台方面,全新欧蓝德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钢琴漆质设计,按键区域也相较老款进行了调整。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4款都配备了双温区的自动空调,空调按键很大 ,使用起来很方便。另外,全新欧蓝德全系标配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更加值得惊喜的是,为了顺应节能环保大趋势,全新欧蓝德全系新加入了配置,就是ECO节能模式。

欧蓝德

欧蓝德

驾驶乘坐空间方面,我们看到全新欧蓝德在前两排的表现上很优秀,身高178cm的模特调整是最舒服坐姿,无论是主驾驶还是第二排乘坐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全新的7座设计虽然让全 新欧蓝德赢足了关注度,却在实际表现上差强人意,不过轴距没有变化,这种现象也在情理之中。

欧蓝德

欧蓝德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放弃了大排量的3.0L V6发动机,只保留了2.0L和2.4L这两个排量。虽然排量和老款车型一致,但新车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却跟老款完全不同,代号为4J11的2.0L 单顶 置凸轮轴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4B11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功率相较老款有所提升,但扭矩有所下降;代号为4J12的2.4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代替了原有 的4B12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20N.m,相较老款的2.4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所降低。

车型点评:新一代欧蓝德的产品实力已经得到明显提升。超高的配置和相对适中的价格让已经上市的新一代欧蓝德获得了关注度。但是三菱汽车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背景 相似,实力相当的对手,那就是蓝色军团---斯巴鲁。新一代欧蓝德与全新森林人前后脚上市不知是否是两家企业暗自较劲的体现,不过两款新车倒是实实在在的打上了一场遭遇战。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