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索兰托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2T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五座以上SUV车型推荐 全家一起出动

2013-08-19 16:13:3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 索兰托

厂商指导价:22.98-30.86万元

索兰托

索兰托

索兰托

知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功力了得,在新一代智跑上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起亚新的家族设计在SUV车型上的独特魅力,现在体型更大的索兰托再次以这样的外形风格来到我们面前。新索兰托 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轴距为2700mm,和现在市场上主流的紧凑型SUV相比要大了一号,从定位上将会面对汉兰达等中级SUV的竞争,这样的定位也可以和国产的起亚智跑拉开 差距,全系车型均配备235/60R18规格的轮胎。

索兰托

索兰托

索兰托

内饰的设计上变化比较明显,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内饰颜色搭配,以上深下浅的颜色最受家庭用户欢迎。方向盘造型依然为四辐,取消了亮条装饰更显细腻,同时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这 项实用配置在冬季到来之时将会非常有用。换挡杆也从之前的折线形变成了与凯尊相似的直排,操作手感非常舒适。

索兰托

索兰托

新索兰托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轴距与相同价位的SUV车型相比具有一定优势,我们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正常坐姿后,前后排空间均有不错的表现。在储物空间方面,新索兰托同样 表现不俗,车内储物空间不仅宽大,而且位置也较多,随身携带的物品基本可以做到有条理的放置。

索兰托

索兰托

进口起亚刚刚在国内推出了新款索兰托,包括2.4L汽油版和2.2T柴油版在内,共有16款车型分为4个配置级别,每个级别都提供5座和7座车型。因此,索兰托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也更丰富 ,而且比较起来也很直观。在国内2.2T柴油动力由于种种原因所限,2.4L汽油发动机还将成为主力,采用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176PS),扭矩峰值为226Nm。与发动机匹 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系统来看和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

车型点评:索兰托是进口起亚卖的最好的一款车,整体性能均衡,新的设计也很出色,但新款刚出没有任何市场优惠。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