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六安车市 六安汽车 六安新凯越 六安凯美瑞降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外观时尚10万元左右城市SUV 供选择

2012-12-05 11:2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abj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8.99~13.69万元

外观方面:整车风格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凌厉而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电镀格栅,波澜起伏。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远光和带有透镜的近光灯组相分离。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变动后的前脸水箱格栅采用宽幅镀铬饰条,去掉RX般尖锐轮廓的大灯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采用透镜光源黑底灯壳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同样在保险杠底部设计了大幅的黑色塑料护板,增加了越野气息的同时也极具实用性。比亚迪S6车顶带有电动天窗,两个行李架之间还带有滑动支架,看上去具有更高实用性,可以真正起到放置行李的重用,而不仅仅是装饰。车门上带有无钥匙进入的触控按钮,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配置和定位都不会太低。作为一款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型,配备一个“大脚”显得非常有必要,17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和宽达225的车胎,以及较厚的胎壁使其得以实现。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内饰方面: 比亚迪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体现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同时,S6拥有诸多豪华、个性化的配置,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畅想都市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驾驶激情。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动力方面: 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及自动尊荣型四个款式,搭载了BYD483QB或三菱4G69的发动机。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及BIVT可变进气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已于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

[责任编辑:labj]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