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60

风神A60怎么样?

“质量冠军”A60:冠军气质挡不住

2013-12-24 15:36: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冠军之称,得于实力,成于气势。车如其人,一辆称得上冠军的好车势必处处彰显出冠军的独特气质,让人心生信服。近日,东风风神A60在J.D Power 2013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俘获广大消费者的心,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其实,A60的冠军气质与生俱来,无法阻挡。

大气沉稳冠军相 

侯王将相,一般都拥有器宇轩昂的外型,曾国藩八句相士口诀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取自京剧脸谱设计,A60的大气前脸不怒自威,简约大气的造型风格搭配充满张力的修长的车身,英气逼人。熏黑式大灯内敛深邃,刀锋式雾灯低调不失犀利,远远看去,A60整车颇有大将风范,俨然一副王者模样。

胸怀宽广王者范

能成事者,非胸怀宽广者不可成也。拥有4680mm旗舰车身长度、2700mm超长轴距和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A60的大气宽容凌驾多数同级车型之上,柔软包裹座椅搭配506L后备箱更显舒适便捷。

车身配置方面A60可谓慷慨大方,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从领先技术到人本关爱,丰富程度足以与豪车媲美。

磅礴动力霸气足

能勇夺冠军,必然要霸气十足、快人一步。搭载先进技术发动机与世界顶级变速箱组成的强劲动力总成,A60在行驶中雷厉风行,1.6L排量即有86kW最大功率和153N.m峰值扭矩,90公里等速油耗仅6.1L,在让人在感受激情驾控快感和成功喜悦的同时,尽享高能低耗的超值体验。

细致谨慎求完美 

要做到真正的冠军,必须用实力说话。A60从用料到设计完全契合消费者便捷使用,在车身外观缝隙均匀性上,就有超过50人的团队进行精密计算;在噪声控制上,由超30人的震动噪声控制团队对150多个零部件进行降噪处理,细致调校精确到一个螺丝钉,最终打造出整车仅46分贝的完美静音效果。

稳操胜券有信心  

能称王者,往往源自于稳操胜券的信心。拥有一套卓越的安全系统,A60充分彰显出行信心和保障,从车身钢板、焊接结构到安全气囊,高刚性“太极”车身实现C-NCAP五星安全认定,遍及全车的 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打造超强安全座驾,再加上精心调校的底盘带来的灵活驾驭感受,轻松操控,胜负由我。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或者在公众账号输入:LAKJFS获取最新促销信息、焦点车讯、车型报价等,关注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472598742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腾讯微博:http://t.qq.com/liqinqin1314love?preview
 

六安市康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安市一级代理商及特约维修中心公司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东风风神金寨名君汽贸

地址:金寨县江店镇梅江街道梅叶路

销售热线:15955918689/18919748689
 

东风风神舒城红光汽贸

地址:舒城县合安路二水厂对面

销售热线:13505641630
 

霍山鑫磊汽贸

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18栋108-109

销售热线:15956045229
 

东风风神霍邱新动力汽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徽商大市场南500米

销售热线:1585641488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8.68-13.98万元
1.6L 2.0L
MT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8-13.98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