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60

2013广州车展

“中国品牌质量冠军”之七大独门绝技

2013-12-04 10:19: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中国品牌第一、行业第七。东风风神A60在J.D.Power 2013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的优异成绩着实让中国品牌自豪了一把。当社会各界津津热道这匹自主黑马时,作为A60设计总师的江新伟显得很是自信: “东风风神A60作为‘中国品牌质量冠军‘,有七种独门绝技。”

绝技一之“轩辕剑”:全价值链的质量体系

自古轩辕剑就有统筹帷幄,一招制敌之说。说到东风风神的这门看家绝技,不得不提其独创的“大质量观”理念以及由此建立起从商品企划、设计开发到制造过程、供应链管理等一套全价值链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江总师介绍,A60全程开发历时29个月,直接参与设计人员多达400名,从舒适性、经济性、操控性、安全性、愉悦性五方面分解细化400多个质量指标。“大质量观下打造的这套独门品质剑法为A60冠军品质提供有力保证。” 

绝技二之“流星锤”:磅礴高效的黄金动力

流星锤威力强大,一发即中,一如A60的强劲动力。在IQS新车质量调查的八项质量评价指标中,A60在动力及变速系统质量故障方面获得最高评价。搭载先进技术的发动机与世界顶级变速箱,1.6L排量即可达到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3N.m的磅礴动力,90公里等速油耗仅6.1L,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低耗的黄金动力体验。“ 在今年举行的A60节油挑战赛中,来自武汉的A60车主跑出了2.75L/100km的惊人油耗。“江总师很是自豪地称赞。

绝技三之“太极拳”:极致舒适的超大空间

“太极之势,亦柔亦刚,包罗万象。我们致力于让驾驶东风风神A60成为一种享受。”在车身和内装质量设计方面,A60大气外观与精细内饰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4680mm旗舰车身长度、2700mm超长轴距和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超越绝大多数同级车型,配合仿生学包裹座椅和506L后备箱容积,宽绰之余尽享太极绵柔化骨般舒适体验。

绝技四之“七煞天罗”:媲美豪车的领先配置

作为坊间传闻的神器,七煞天罗一招内藏七门暗器,利害程度令人称奇。从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到EPS电动助力转向再到一般只在豪车上才搭载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A60科技配置如七煞天罗般高深莫测,丰富程度足以媲美奥迪A4L等车型。针对A60在零配件质量故障指标上的满分评价,江总师以空调为例向我们展示A60优异的零配件性能:“历经50°C高温盆地、海拔5000米高原、极端严寒冰雪路面等极端路面试验,A60全面通过极端气候下的制热及制冷性能考验,在最严苛的环境下发挥空调的最好效能”。

绝技五之“锁子甲”:“不计成本”的超高安全

“战争中全金属打造的锁子甲能牢牢保护战士的安全,而A60在安全设计方面的投入也是不计成本。“江总师介绍,A60从车身钢板、焊接结构到安全气囊等方面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刚性“太极”车身搭载多达 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我们为A60打造了一件金属铠甲,C-NCAP五星安全认定为驾乘者打造超强安全座驾。”

绝技六之“无极功”:完美静谧的静音效果

针对IQS调查中用户抱怨最多的噪音问题,东风风神A60以整车静音46分贝成绩远超同级车型,以内外兼修,动静结合的“无极功”打造完美静音效果。30余人的震动噪声控制团队对超过150个零部件进行降噪处理,大到调整悬挂系统减弱发动机噪音,小到一个螺丝钉、一条皮带的选择都精益求精。江总师笑称,很多车主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常常误以为车子熄火了,因为A60的静音效果实在太好了!

绝技七之“古法气功”:自由随性的驾驶乐趣

“古代高人凭借气功飞天遁地,自由往来于天地之间,而A60的最后一门绝技,就是通过实现激情操控与轻松驾驶的完美平衡,带给用户飞天遁地般无限驾驶乐趣。“卓越的动力及变速系统环境下,A60方向盘带电子助力转向功能,指向清晰,灵敏的四轮碟刹及扎实底盘全面强化车身操控性能,让用户尽情享受自由随性的驾驶乐趣。

江总师总结说,A60能够以王者之魄,称冠于江湖,正是靠着这七大独门绝技,成就“中国品牌质量冠军”。为此,东风风神特别推出A60冠军版,让更多消费者充分感受冠军品质,享受“幸福座驾”带来的驾驶乐趣。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或者在公众账号输入:LAKJFS获取最新促销信息、焦点车讯、车型报价等,关注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472598742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腾讯微博:http://t.qq.com/liqinqin1314love?preview

六安市康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安市一级代理商及特约维修中心公司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东风风神金寨名君汽贸

地址:金寨县江店镇梅江街道梅叶路

销售热线:15955918689/18919748689
 

东风风神舒城红光汽贸

地址:舒城县合安路二水厂对面

销售热线:13505641630
 

霍山鑫磊汽贸

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18栋108-109

销售热线:15956045229
 

东风风神霍邱新动力汽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徽商大市场南500米

销售热线:1585641488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8.68-13.98万元
1.6L 2.0L
MT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8-13.98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