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汽MG大篷车 12月7-8日与您相约六安

2013-11-25 16:3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uoxiaokang

上汽MG 85年很长,长到即使再厚的传纪,也无法记载MG品牌的深刻内涵。85年很短,短到用一句话就能表述MG品牌:是“个性、气质、创造力”的核心价值,成就了MG所承诺的品牌主张——“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

2013年12月7—8日,上汽MG六安站大篷车在明珠国际城正式启动,期待能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喜爱MG的朋友一睹MG的风采;据悉活动现场订购MG全系车型,即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折扣和好礼相送;

网络报名热线: 400-663-0680

活动地点:六安明珠国际城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7--8日

活动内容:1.MG专属模特表演; 2.现场互动环节;3、MG全系促销会

温馨提示:

此次大篷车活动震撼价推出;

?  MG3 1.3LMT舒适版: 你购车 我补贴 接力惠补!

?  MG5:现金最高优惠1.9万元!

?  MG6 2013:款清库特价 挑战全国最低!

?  MG7:全球限量、更有惊喜折扣!

?  全系首付最低1.2万元起,2年零利率,更有3年超低月供金融计划!

全系车型0 首付

千万不要错过

MG的个性,存在于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中,更体现在其超越时代的独特价值观。

MG的气质,体现在“always look forwards,不倦前瞻”的独特造车理念,以及“passion with big ideas,以激情创领潮流”的行事原则。

MG的创造力,来自“不同凡想”的开创性思维、对平庸的永不妥协,更离不开“make things happen”的果敢魄力,与对“最终自我价值”的执着追求。

让我们走进一个充满个性、气质与创造力的MG世界。

现在就来与MG一起,发现你的不同;

商家名称:六安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3634

店面地址:六安市裕安区城南三中心星威4S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