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将登陆重庆车展

2014-05-29 14:08: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近日,记者从东风乘用车公司了解到,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AX7即将登陆重庆车展,与山城消费者来一次“亲密接触”。同时,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曹阳也将登上东风风神的展台,为AX7助威造势。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SUV杰作,AX7自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因其科技时尚的产品魅力,被称为“SUV中的苹果”。东风风神AX7外观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内饰科技时尚,如沐春风。AX7具备强大的智能影音系统及智能互联功能,搭载9寸电子大屏、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椅等与合资媲美的高科技配置。尤其是“军车之王”东风猛士设计团队的加入,使其继承了猛士的纯正血统与优秀基因。被誉为东风“小猛士”的AX7,必将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独树一帜。

随着国家“向西开放、向内发力”新经济战略的深化推进,重庆己成为汽车企业挺进西部市场的“桥头堡”,而东风风神销量也在该地区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此次,东风风神携首款SUV车型AX7在重庆亮相,首次登陆西南汽车市场,充分体现了东风风神对该地区的重视。据了解,除东风风神AX7外,一同亮相重庆车展的还有A60、S30、CORSS等全系高品质车型。

据透露,应广大车迷朋友的期盼,本次车展东风风神将再次力邀“中国第一车模”曹阳现身东风风神展台。届时,帅车AX7与美女曹阳交相辉映,必将成为本届车展盛会的一道靓丽风景。此外,车展现场东风风神还将推出“百万钜惠,十重大礼”、“你买车,我包牌”、“二年免息”等促销政策感恩回馈重庆消费者。
 



 

六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