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服务感恩月即将启动

2014-03-19 10:54:0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天气回暖,温度、湿度的变化,也会让汽车的空调系统、刹车系统、发动机以及车身漆面带来影响,若不及时保养,会给爱车的健康使用留下隐患。东风风神将于2014年3月20日—4月20日推出“感恩有您 满意随行”感恩服务月活动,到店保养即送三重大礼,让车主充分感受东风风神的暖意关怀。

好礼第一重:划痕修复感恩体验礼

冬季路上的融雪剂、风中的砂砾、酸性的雨雾都是汽车漆面的杀手。在“感恩有您 满意随行”主题服务月活动中,东风风神将为车主进行换季保养时,限量修补不伤底漆的小伤口,免费抛光修复,漆面美容,让您的爱车和春天有个容光焕发的约会。

好礼第二重:养护套餐感恩特惠礼

三分修,七分养”,通过积极的检查和维护,去发现和排除一些初期的、潜在的,隐性的故障。在感恩服务月,东风风神特推出“深度养护套餐”9折优惠活动。本次推出的优惠保养套餐基本涵盖了车主定期保养的所有项目,车主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套餐,体验 “私人定制”的保养服务。

好礼第三重: PM2.5专用“口罩”感恩礼

空调滤芯相当于车的口罩,防止空气中的雾霾、粉尘、细菌进入空调系统。定期清洗空调滤芯是保持车内空气清新的关键,否则启动空调后,附着在空调滤芯上的细菌和粉尘会吹入车内,影响到您和家人的健康。在这个PM2.5频频爆表的冬天过去后,建议车主去4S店更换空调滤芯。

除了车辆的健康,东风风神还关心车主的健康。在“感恩有您 满意随行”感恩服务月活动期间,凡回店保养或更换空调滤芯的车主,即可获赠品牌防PM2.5口罩一个,为您营造一个“车·人·健康”的用车环境。

此外,东风风神在活动期间还推出了“二对一”特色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全方位无缝对接服务,针对偏远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据权威数据表明,目前东风风神在服务质量方面,售后服务满意度(CSI)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分别位列自主品牌第3名和第4名,位居高满意度阵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