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城市快线重装登陆六安满天星超市

2014-03-14 11:15:2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2014雪佛兰“城市快线”重装起航,即将于3月15日-16闪耀登陆六安市七里站城投大厦满天星超市广场,此次活动以“九星服务九重礼”为主题,届时雪佛兰全车系都将亮相,六安地区的消费者可在这个周末到活动现场体验雪佛兰“城市快线”全新升级的高科技平台及现场互动游戏的同时,享受开年大促销“礼遇春天”豪礼钜惠。

雪佛兰九星服务九重礼

赛欧+99元送1999元原厂导航或1999元铝合金轮毂或1999元原厂量子贴膜!

科鲁兹+199元送2999元原厂导航或2999元铝合金轮毂或2999元原厂量子贴膜!

迈锐宝+299元送3999元原厂导航或3999元铝合金轮毂或3999元原厂量子贴膜!

雪佛兰双免: 迈锐宝2.4/1.6车型携赛欧、爱唯欧全体家族0利息0手续费金融购车,让你轻松贷回家!

2014年雪佛兰“城市快线”,以高品质打造国内顶级路演盛世!业内人士分析,类似这样的大型路演活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贴近消费者、宣导产品优势、扩大品牌知名度”的推广平台,利用这样的大型路演活动不仅能够增进“人”与“车”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将对市场销售和品牌建设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必将给六安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最实惠的购车盛宴。

六安凯迪雪佛兰4S店微信号:liuankaidixuefolan

新浪微博:六安凯迪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564-3238222   售后热线:0564-3369090

地址:六安市金安经济开发区三十铺工业园东方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