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九华山感恩祈福之旅圆满落幕

2014-02-24 12:32:3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2月22日-23日,东风风神安徽区域举办联动江苏区域的“皖约——之东风风神九华山祈福之旅”,此次自驾游活动是东风风神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品牌的广大客户的倾情感恩回馈,两个区域50多台东风风神品牌车型齐聚四大佛教圣地九华山,礼佛祈福。

据悉,此次感恩祈福之旅历时2天,2月22日东风风神安徽各地市参加活动车辆汇聚合肥,一同驱车前往九华山祈福。而在自驾游途中,穿插了东风风神A60节油赛,客户们积极参与,增加旅途中的乐趣,而且值得一提的是A60的超强节油性能,百公里耗油量只需4.1L。

不仅如此,车队途经东风风神池州专营店,专营店为车队的到来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就像客户说的有种回家的感觉。


2月23日,车主整队集合出发,分A\B\C3组,声势浩大,开往山上,就连山上检票口处的工作人员都说,这个团队大,看着我们的领队旗,知道我们是东风风神的车主,之后团队前往九华山开山祖寺化城寺,化城寺住持法师协同全寺僧人专场法会,为东风风神的车主以及车主的家人祈福,祈福之后,车主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参观了肉身宝殿等其他景点,一路走来,不仅让东风风神的车主感受灵山灵气,也同样感受着独特的品牌魅力!



在自驾游途中,广大车主尽情体验东风风神品牌车的完美驾驭体验。东风风神A60 2013年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冠军版延续“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级静音、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六超优势,增添更多实用功能与配置,冠军品质再升级。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45万公里无大修品质保证。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性价比更显超值。CROSS乐驾版在原本个性造型之上再上档次,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远远望去,乐驾版车型更显动感时尚,让您享有更高的尊享感!

据悉,东风风神品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后期还有很多优惠活动,不容错过,详情请咨询东风风神安徽区域各专营店。

扫一扫优惠全知道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472598742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腾讯微博:http://t.qq.com/liqinqin1314love?preview

六安市康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安市一级代理商及特约维修中心公司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东风风神金寨名君汽贸

地址:金寨县江店镇梅江街道梅叶路

东风风神舒城红光汽贸

地址:舒城县六舒三路七星村

霍山鑫磊汽贸

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18栋108-109

东风风神霍邱新动力汽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徽商大市场南500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