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H30 Cros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风神H30CROSS乐驾版签售团购—引爆皖城

2014-01-07 13:3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1月4日,东风风神CROSS乐驾版安徽交通广播特卖仪式正式启售在合肥之心城火爆进行,现场销售高潮迭起.,特别东风风神H30CROSS代言人乐嘉亲临现场助阵,与东风风神车主亲密互动,现场签售并送上好礼,更是掀起现场高潮!

H30CROSS作为东风风神今年上海车展重点推出的产品,刚一面世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特别是邀请色彩性格学创始人乐嘉作为代言人,更是展示了东风风神对其的重视。此次签售会,优惠力度更是前所未有的给力,到场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和5000元精品,订车更是有神秘豪华大礼相送,为车主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感恩回馈。

 

安徽是东风风神的重要市场,风神的市场占有份额不断地攀升,市场前景十分的广阔诱人。此次签售会更重要的是回馈广大车主长期的支持和厚爱。

 

活动现场,代言人乐嘉通过自己独有的幽默风趣,现场侃侃而谈讲解H30CROSS的性格色彩,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喝彩,而且,乐嘉亲自上阵签售,并亲手赠送其限量签名的新书,更是撩动车主的心,引得现场观众争先抢购。

 

来自安徽各地的车主通过网点和自驾来到签售会现场,看着钜惠的H30 CROSS,神情兴奋,购买之情溢于言表。车主们表示乐驾版的H30CROSS给人感觉十分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确CROSS乐驾版在原本个性造型之上再上档次,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远远望去,乐驾版车型更显动感时尚,与代言人乐嘉个性气质相得益彰。当然也有一些车主认为最重要的是CROSS在同级别车型中整车质量最大,品质可靠。2610mm的超长轴距保证车内充分的空间使用率,让车主乐享自由驾驶乐趣。

元旦刚过,东风风神就温情推出优惠如此给力的签售会,东风风神以“品质、超值“反哺消费者,为消车主带来更超值的选择,让车主轻松把快乐驾回家!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或者在公众账号输入:LAKJFS获取最新促销信息、焦点车讯、车型报价等,关注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公众微信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472598742

敬请关注六安康健腾讯微博:http://t.qq.com/liqinqin1314love?preview
 

六安市康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安市一级代理商及特约维修中心公司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东风风神金寨名君汽贸

地址:金寨县江店镇梅江街道梅叶路

销售热线:15955918689/18919748689
 

东风风神舒城红光汽贸

地址:舒城县合安路二水厂对面

销售热线:13505641630
 

霍山鑫磊汽贸

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18栋108-109

销售热线:15956045229
 

东风风神霍邱新动力汽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徽商大市场南500米

销售热线:1585641488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
指导价:7.38-9.18万元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8-9.18万
    紧凑型车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