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60

2013广州车展

“质量冠军”频摘大奖   引爆A60热潮

2013-12-17 14:43: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每到年底,各类汽车奖项评比层出不穷,而诸如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汽车风云榜等权威大奖更是成为引领着中国汽车发展的风向标。在各类大奖评比中,频现东风风神A60的身影,从“最具性价比车型”到“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A60频频摘得大奖。伴随近期A60冠军版新车在全国重磅上市,今年的A60可谓吸睛无数,格外耀眼,在汽车行业掀起一股A60热潮。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在近日由“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打造的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东风风神A60从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荣誉背后源于A60过硬的品质。据J.D.Power2013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东风风神A60以百辆新车问题数仅95个的优异成绩,位居自主品牌第一、行业第七,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实至名归。而在另一含金量十足的中国(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中,A60再以“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超级静音”等优势,赢得权威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获得“最具性价比车型”大奖。有媒体称,A60真正以优秀的品质实力和超值性价比,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好车。

专注品质,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刘卫东多次强调:“产品品质是自主品牌的生命线”。出自东风名门之后,国家队实力为A60奠定了充分的品质基础,而后续东风风神独创的“大质量观”及其严谨的全价值链管理体系更全面确保A60产品优势和冠军品质。 

各类奖项的取得来自媒体公正权威的评比,更代表着消费者的心声。上市一年来,A60凭借过硬品质和超值性价获得车主广泛口碑。12月初,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东风风神特别推出A60冠军版车型,新车增值增配不增价,一经上市大获热销,被很多车主称赞为“自主的价格,超越合资的品质”!

纵观2013,头顶大奖光环的A60无疑是中国车市中一颗格外耀眼的明星,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增添更多信心;展望2014,A60将继续肩负品质领航者的责任,率领自主品牌不断突围,实现更大突破。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东风风神金寨名君汽贸

地址:金寨县江店镇梅江街道梅叶路

销售热线:15955918689/18919748689
 

东风风神舒城红光汽贸

地址:舒城县合安路二水厂对面

销售热线:13505641630
 

霍山鑫磊汽贸

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18栋108-109

销售热线:15956045229
 

东风风神霍邱新动力汽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徽商大市场南500米

销售热线:1585641488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8.68-13.98万元
1.6L 2.0L
MT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8-13.98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