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H30

2013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新车上市暨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3-12-16 14:0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2013年12月14日,东风风神六安康健4S店“三新献瑞 六福临门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金领欢乐世界上市发布会”活动圆满落幕,众多东风风神新老客户齐聚东风风神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新S30感恩版六安上市。此次上市新车S30感恩版,价格仅为59800元。

东风风神新S30本次推出感恩版,其价格破冰,性价比更高,加上此前积累的良好口碑基础,极有可能在竞争白热化的岁末汽车市场突出重围。

【精彩开场】

新S30感恩版延续其家族系列的时尚动感造型,搭配炫动LED大灯,更安全节能,深色内饰典雅大方。

空间方面,将继续保持4526mmX1740mmX1465mm的大尺寸,轴距2610mm,超越同级别车型,造就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487L的行李箱和独具匠心的设计,带来丰富的储物空间。配置上,新S30感恩版更具经济实用性,多向调节方向盘、遥控钥匙、绿色隔热 电热除霜挡风玻璃、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功能配置一应俱全。

【销售经理致词】 

【现场演出】

【新车揭幕】

【现场订车客户颁奖】

【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

S30感恩版,以突破中级车价格底线的5.98万元起步价,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汽车梦。S30感恩版在保持家族一贯的大空间优势外,全车有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比同级别车型多出近1/3,并搭载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等实用舒适配置,绝对超值。

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CROSS乐驾版。搭载时下年轻人喜爱的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等个性装配,整体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配合与标致308同样的成熟动力系统,让驾驶者乐享自由驾驶乐趣。

为东风自主乘用车的精品力作,新S30融汇东风近半个世纪造车功力及20余年国际合作经验,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经过为期4年的开发,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累积试验里程315万公里,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五大洲,经受住极高温、极低温、高海拔道路等特殊环境,彰显卓越品质。S30上市4年以来,根据用户需求及汽车潮流趋势,进行了2次、多达47项升级,让用户获得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享受,畅销海内外。

人生是一场精彩的旅途,每时每刻的有车生活,正是享受人生旅途的全新感受,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需要一辆知心坐骑去带我们领略沿途的美好风景,东风风神六安康健营店新车上市发布会的活动完美落幕,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活动才刚刚开始,精彩还在上演,感谢所有朋友对六安康健的大力支持!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专营店

销售热线:0564-3696719

地址: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1-113-116

东风风神六安康健直营店

销售热线:0564-3995646

地址:六安国际汽车城C区10栋5-1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H30
风神H30
指导价:5.98-9.38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9.3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98-9.3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