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比亚迪-G6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便宜实用配ESP轿车推荐 主动安全放首位

2013-09-03 17:0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帝豪 EC7

厂商指导价:6.98-11.38万

EC7

EC7

EC7

帝豪EC7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上都颠覆了以往的吉利产品的传统形象。前脸设计风格趋向于阳刚的感觉,少了一些圆润感和线条感。盾形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十分气派,与帝豪LOGO的盾形结构遥相呼应,菱形前大灯造型与双U形进气格栅浑然一体,从前面看过去,显得十分大气。2013款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帝豪EC7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帝豪EC7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上,风格开始向欧系、日系车型靠拢。箭鱼造型的腰线显得十分简洁、富有动感,充分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风阻,在节油和降噪方面有了不小提升。

EC7

EC7

EC7

帝豪EC7的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全黑的内饰,样式上也一改此前过于模块化的呆板设计,为原本守旧的车辆立刻增添了动感和活力。配备的电控式后备箱开启、仪表背光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再一次体现出帝豪品牌的厚道。

EC7

EC7

帝豪EC7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空间方面确实是这款新车的长项,虽然仅有2650mm的轴距,但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大气的外形设计和不错的车身尺寸为EC7带来了很好的乘坐空间,中等身材的乘客坐在前排或后排,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用很充裕的空间。

EC7

EC7

帝豪EC7系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和JLγ-4G18发动机,并都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与现款的CVVT发动机相比,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油耗更低。新增的1.5L三厢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80kW,峰值扭矩则为135N·m。而1.8L的JLγ-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1.8L版本还配备有CVT无级变速器,可以为驾驶过程带来更加顺畅的体验。

车型点评:帝豪EC7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因此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销售成绩也不错。另外,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上帝豪EC7也都很有优势,绝对是值得推荐的实惠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