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悦达起亚-K5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轻松提升档次 15万元左右实用B级车推荐

2013-08-28 16:59: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四:起亚K5

指导价:15.98-24.98万

推荐理由:内外造型设计独特,腿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与索纳塔八一样,起亚K5也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在外观方面,作为起亚家族式设计“虎啸式前脸”可以说在K5的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再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18寸的超大尺寸的轮毂,以及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使其整车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此外,再加之天使眼般LED后组合尾灯的点缀,更加凸显了独特美学的感性风格,尤其是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造型绝对充满诱惑力。

内饰方面,起亚K5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黑色和米色,其中黑色内饰更具有运动感,而米色内饰则更显温馨。向主驾侧倾的中控台把驾驶员区域扩圈的非常清晰,软质材料与接缝处的精致做工让内饰充斥着豪华感,多处镀铬边的应用也给内饰增添了不少质感。



在空间上,起亚K5与索纳塔八共享同一个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845×1830×1460(mm),车身尺寸方面在国内的合资B级车中属于“大块头”了,而与索纳塔八一样同为2795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也数中等水平。实际空间体验,身高1.80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约有1拳左右的空位,当体验者坐入后排,其头部约有一拳左右空位,腿部空位为1拳+3指。





配置方面,起亚K5也相当丰富,不仅通风座椅、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完备的安全配置更是给人安心之感,起亚K5配备了紧急制动警示灯、主动安全头枕、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ESP等安全配置,加入了大幅的侧气囊及侧气帘,更配有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



动力方面,起亚K5搭载的了2.0L和2.4L两种排量不同的发动机,其中,2.0L动力系统为起亚K5主推车型,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9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800rpm。从数据上看,这款发动机的水平属于较高的水平,它与智跑和现代ix35使用的发动机是同一型号。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31Nm/4000rpm,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作为起亚的一款全新中型车,起亚K5同样也是一款外观漂亮、性价比极高的中型车。同时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也都很不错,尤其是动力表现上可圈可点,极具实用性。如今随着起亚K5市场优惠幅度的不断加大,使得实际售价已经进入紧凑车区间,所以对于购车预算在15万元的消费者来说,起亚K5也将是我们值得推荐购买的一款中型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