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EOS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DCT
  • 结  构:跑车 敞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30-50万元最终幻想跑车导购 力量与速度

2013-08-27 16:5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 RCZ

厂商指导价:32.88-35.68万元

RCZ

RCZ

RCZ

外观时尚漂亮,侧身线条流畅,网友称“漂亮,外观很抢眼,入门级跑车应有的素质它都有”。

RCZ

RCZ

RCZ

内饰设计合理,整体造型动感豪华,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用料不错,较为细腻;细节做工工艺比较精细,音响效果不错。

RCZ

RCZ

标致RCZ的驾乘空间够用,座椅舒适感不错,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较为贴心。

RCZ

RCZ

国内的RCZ将采用1.6T的高功率版本,这个版本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从1700转开始输出,最大270牛米,同时还采用了燃油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跑车,标致RCZ凭借出色的动力操控性能以及抢眼的外观造型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更是提升了其口碑影响力,但定价高,受众群较小,市场销量表现较为一般。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