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C3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DCT
  • 结  构:两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20万左右主流紧凑车型导购 品质是关键

2013-08-23 16:52: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 高尔夫GTI

厂商指导价:23.58-23.58万元

2.0TSI GTI

2.0TSI GTI

2.0TSI GTI

如果不是几处地方加装了运动套件,我想GTI的三围尺寸与第六代高尔夫是保持完全一致的。而目前的情况是,GTI比高尔夫车身降低了10mm(说实话这个数据可以忽略,毕竟胎压略为不足时,车身降低的高度就不止10mm了),整体长度也略为拉长了14mm。不过,GTI的车身尺寸还是无愧于典型的“小钢炮”形象。

2.0TSI GTI

2.0TSI GTI

2.0TSI GTI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GTI采用了全黑内饰色调编排,并加以多处镀铬或金属饰件装饰,整体氛围符合运动性的苛刻要求。另外,在整个驾乘舱里面,最为抢眼的应该属于平底设计的GTI方向盘,以及车内方向盘、挡把和手刹真皮缝制处的红线。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2.0TSI GTI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2.0TSI GTI

为追求个性与运动,车内空间显然不是它的强项。在身高1.8米的体验者看来,GTI前排空间是比较充裕的,这也是大多数车型设计必须满足前排正副驾驶人员空间所需的做法。但后排的表现则应该是GTI的软肋,后排乘客正常头部、腿部等位置空间都比较压抑。不过,我要说的是,谁会经常开着GTI带上后排乘客呢?

2.0TSI GTI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2.0TSI GTI

GTI这么一台小车小发动机舱,是怎么能放得下一具同样用在迈腾和昊锐等中级车上的2.0TSI发动机呢。直到打开GTI发动机盖那一刻我才明白,紧凑的车身还可以容纳经过紧凑处理的大发动机。不过,据不肯定了解,目前首批国产高尔夫GTI所搭载的是原装进口发动机,因为在国外已经通过了苛刻的测试要求,直接引进到国内组装的话,就能节省上市前那一大段时间的测试调校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有足够预算而又非常喜欢GTI的话,出手第一批车是最明智的选择。

车型点评:大众高尔夫GTI身上流淌着小钢炮的天然特性,运动性能随处可见,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内饰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丰富的配置和不俗的动力表现大大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从市场表现来看,高尔夫GTI的热销形势有增无减,但偏高的定价、加价售车以及等车周期较长等因素使很多准车主放弃购车,如何有效解决此类问题希望得到厂家的重视。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