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C3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DCT
  • 结  构:两厢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20万左右主流紧凑车型导购 品质是关键

2013-08-23 16:52: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雅特 LEON

厂商指导价:24.39-29.46万元

LEON

LEON

LEON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西雅特与斯柯达一样,也与大众品牌共享着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设计平台,西雅特IBIZA与大众Polo共享着PQ25平台,而西雅特LEON则与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同出自大众的PQ35平台。正是因为如此,LEON那4309×1768×1449mm的车身尺寸也与第六代高尔夫十分相近,而那相同的2578mm轴距更是将它们二者很标准的定位在紧凑级车型范围内。

LEON

LEON

LEON

与之外观相比,它的车内设计就没有那样独特了,这里我们可以找到一定的熟悉感,但这种熟悉感又不是十分强烈,可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全黑的内饰颜色体现出了它的运动风格定位,而那些之前我们在大众旗下车型上都有所见过的内饰细节则证明了它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和它PQ35平台的出身。

LEON

LEON

LEON并不会让我们脑海中立刻涌现出"宽敞"这个词语,因为我们在高尔夫GTi上已经充分领教到它的表现,用“够用”一词是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不过有一点较为遗憾的是,与大部分车型相同,西雅特LEON也没有解决好后排中间座位地板上传动轴的凸起,这样当后排乘坐三位乘客时,中间那位乘客的腿部舒适度有着极大的降低。

LEON

LEON

西雅特LEON CUPRA就是一款来自西雅特的GTI车型,它所使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与高尔夫GTI完全相同,EA888系列的2.0 TSI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在拥有同样的扭矩输出情况下,最大功率比一汽-大众高尔夫GTi高出了8kW,达到了155kW(211ps),与其配合的则依旧是那款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如果你认为改装麻烦,或者你认为改装后的高尔夫GTi毫无个性可言,更甚至你只喜欢原厂范儿的车型,那么这款西雅特LEON CUPRA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别忘了虽然它在价格方面比一汽-大众高尔夫GTi高出了5万元,但其在车辆的整体性能方面则拥有着一汽-大众高尔夫GTi所无法拥有的纯粹气质,何况它还同时拥有着一汽-大众高尔夫GTi所不能拥有的独特个性。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