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索兰托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2T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五座以上SUV车型推荐 全家一起出动

2013-08-19 16:13:3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汉兰达

汉兰达

外观方面,汉兰达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大块头。丰田对其的定位为豪华型城市SUV。可以说汉兰达的定位是十分准确的,因为我们必须得承认,目前国内的消费者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停留在以 车身尺寸论车的地步,“大”就是高档,“大”就是有面子,而汉兰达的及时出现正好满足这部分人的心理需求。

汉兰达

汉兰达

汉兰达

内饰中汉兰达撇弃了原来SUV车型粗狂的风格,采用了完全的轿车化设计,豪华而且细腻,上深下潜的颜色搭配符合流行趋势,桃木内饰的材质与凯美瑞一样,配合上数处镀铬亮圈的点缀 ,十分显档次。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多达12个控制键,行车时可能用到的项目基本都可以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就能完成。另外汉兰达的内饰后两排共设计有7处出风口,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 同样的清凉。

汉兰达

汉兰达

空间方面,汉兰达拥有2790mm的轴距保证了前两排乘客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再加上是5座版车型,后备箱空间也十分宽大。

汉兰达

汉兰达

动力方面,测试的汉兰达搭载的是2.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7L车型全部采用前轮驱动。

车型点评: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四驱车型尤其适合自驾出游。汉兰达那硬派SUV的高大车身,融合了豪华轿车的精细质感,丰富多 变的坐椅组合方式、简单轻松的操作,打破了轿车乘坐空间的局限。汉兰达将多功能性和轿车化的舒适性集于一身,同时有良好的通过能力,很多车主表示,这是一款自驾出游不二选择的车 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