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六安车市 六安汽车 六安新凯越 六安凯美瑞降价
六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十万元成熟车型推荐 性价比之选

2012-12-09 19:0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悦动:2011款1.6 MT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0.98万

    外观方面: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悦动

悦动

悦动

内饰方面: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的影子。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在内饰配色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而悦动除常见的黑、米色系之外,还有黑、灰选择。内饰整体做工比伊兰特有所进步,所有按钮的触感,阻尼都非常细腻。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悉,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悦动的发动机辅以全新调校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售价:10.98万元
经销商名称:六安市万通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64-3613777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